🐵星雨心愿8023

修婕婕→王紫璇我的菜→小王梓yyds→沈英伟&舒晴→同人无罪→2020我萌张伟诸葛大力伟大CP→三十而已海王→疯迷欧美老阿姨→为小袁老师打call→cp铁椒绿寡锤简奇异克里斯汀→铁椒绿寡😭→2019第一🔒苏明玉&石天冬→坐等冴藤夫妇婚礼,红蓝白发个糖吧→铁椒绿寡be,漫威拜拜→雪鸥→OK的鸥凯→江江&王小鸥&秦小岚→金南珠欧尼好帅好喜欢哦😍→ 期待战狼3锋云夫妇→陆处长好帅哦,赵陆局处配一脸→新添小姐姐陈小数&贵姐于明加→新添CP土特产→那些不产粮的冷CP→铁椒一生推→坐等新坤奔现Be→唐晶吹,心疼小姐姐→我又萌上一个非官配😂→我又回来了,种花夫妇苏到不行→再见乐乎,执念就只是执念,什么都改变不了。🙈🙉🙊有多甜就有多虐→出坑失败,偶有脑洞,任性更新😂→是时候出坑了,依旧真爱!→为安奇入住LOFTER!😘安奇&掏心精神分裂症😂→重犯杨季一生推→本命童年TVB→名柯新兰高佐→明侦吹

【琅琊榜】穿越成一顶玉冠是什么体验

表示谁都别跟我抢郡主头上的发簪。😂

阿芷:


☞自己也不知道写了什么系列


我穿越了,目测此处还是武侠江湖。按照既定的套路,我应该路遇高人指点,习得一身绝技,踏剑独步江湖,走上人生巅峰。但是我很快发现,小说里都是骗!人!的!
因为,我穿成了,一顶玉冠。
是的,你没听错,不是人不是鸟不是猫,而真的是一顶玉冠。
那一瞬,我想起了众多穿越同仁们初来乍到常念的一句诗——“既来之,则安之”。


这顶玉冠的主人名曰梅长苏,江湖第一大帮江左盟宗主。这名字,这背景,这长相一看就是妥妥的男主啊。
所以这文就差一个女主了。女主必然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美人,落难时被男主所救。二人情投意合,怎料竟是家族宿仇……你放手吧,我不放手,你不放手我放手,我不许你放手……好一出虐恋情深!


但我很快又发现,一切并非我想的那样。
这位宗主时常病的人事不知,春日里都裹着轻裘。病中时而呢喃“父帅”“母亲”“霓凰”。眉宇紧锁,似是在经历一场场最可怖的噩梦。
他理江左事物,却也关注京城动向,南境战事,他国国情。对了,他还曾因南境战事对峙不下,夜夜挑灯以寻退敌良策。
他究竟是什么人?又要干什么呢?
时间愈久,我才知道他要做的事情到底为何——雪冤。


这是一段极沉重的往事。彼时少年有琴瑟和鸣的父母、活泼明艳的青梅、刚正勇毅的挚友。
可这一切美好连同七万将士的性命皆因君王一念怀疑而破碎成空,埋骨青山。
当时战场那般惨烈情景,少年幸而未死,却中了奇毒。解毒之法有二,一则容貌全改与常人无异却寿数大减,二则有余毒却可享常人之寿。他毅然决然选择了前者,只因心中一个不灭的信念。
还逝者以公道,予天下以明君。


后来的故事,如预料的那样,却也不似预料的那样。
十三年后归金陵,故交对面不相识;步步筹谋江山局,伊人相认泪沾襟。病骨支离难相许,苍山洱海梦空空;惊天旧案终昭雪,亡魂可安夙梦成。
怎奈诸事了,天下狼烟又起,宿命既定不可改。


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他将我轻轻放在匣子里。我努力想多看他一眼,记住此刻他的身影。
因为我突然有一种强烈的预感,他也许,再也不会回来了。
后来,他真的再也没有回来。



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也要继续爱苏凰!
本身想写欢脱迷妹向,最后画风越写越歪。也许还有下一篇类似这种的。比如阁主的扇子是暴走吐槽型,静妃的药罐是甄嬛传资深爱好者。
哦还有密道里的铃铛的画外音可能是这样的……
“靖王你无情无义无理取闹啊!病弱美人都吐血了你居然转头就走!我隔壁的宫铃掉了就被捡起来了,我为什么还要躺在这里嘤嘤嘤”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