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心愿8023

修婕婕→王紫璇我的菜→小王梓yyds→沈英伟&舒晴→同人无罪→2020我萌张伟诸葛大力伟大CP→三十而已海王→疯迷欧美老阿姨→为小袁老师打call→cp铁椒绿寡锤简奇异克里斯汀→铁椒绿寡😭→2019第一🔒苏明玉&石天冬→坐等冴藤夫妇婚礼,红蓝白发个糖吧→铁椒绿寡be,漫威拜拜→雪鸥→OK的鸥凯→江江&王小鸥&秦小岚→金南珠欧尼好帅好喜欢哦😍→ 期待战狼3锋云夫妇→陆处长好帅哦,赵陆局处配一脸→新添小姐姐陈小数&贵姐于明加→新添CP土特产→那些不产粮的冷CP→铁椒一生推→坐等新坤奔现Be→唐晶吹,心疼小姐姐→我又萌上一个非官配😂→我又回来了,种花夫妇苏到不行→再见乐乎,执念就只是执念,什么都改变不了。🙈🙉🙊有多甜就有多虐→出坑失败,偶有脑洞,任性更新😂→是时候出坑了,依旧真爱!→为安奇入住LOFTER!😘安奇&掏心精神分裂症😂→重犯杨季一生推→本命童年TVB→名柯新兰高佐→明侦吹

【掏心组合】【温馨日常】友达以上(chapter13)

小白牙のcp还有自己的角色呢?小长腿怎么看?!😂

我爱白白兔:



(十三)

生日事件过后不久,刊登小长腿大片儿的杂志终于上市了。小白牙不敢怠慢,早早地买了以示支持。待小长腿一下戏,小白牙便电话报喜:“买了啊。随意翻了翻,我家傻妞就是美!哎呀小编也是够贴心的哈,平角短裤儿那张居然没放在杂志里。盒饭可以加鸡腿!还有啊,上次你抱怨咱爸是个老古董,我已经把你家方圆十里内的书报亭全部扫荡过了,保证寸草——不,是一书——不留!怎么样?放心了吧!”
小长腿:“⋯⋯不愧是我的女朋友!但其实⋯⋯咱爸已经看过了,所以⋯⋯不过我还是很感谢女朋友对我这么好!么么哒!”
小白牙第一反应是:“啊?咱爸看过了?他老人家没说啥吧?”
“完全没说啥。因为我是这么说的:‘这些照片儿全是电脑P出来的!您看,您女儿啥时候这么瘦过?’他老人家就信以为真了,哈哈。”
“哎哟喂!宝贝儿你可真是个机智的girl!但是这样一来,我的惊喜就不是惊喜了,感觉有点受伤⋯⋯”
“哎呀女朋友,不管你给不给惊喜,我都一如既往地爱你!最近我也很受伤——星巴克的桃桃星冰乐,居然!下!市!了!怨念!没了桃桃星冰乐,夏天怎么过?”
“夏天不是有小天天陪着过吗?那只粉色毛绒小象?”
“那怎么一样呢?它我天天见天天抱,咱们可是好久都没见面了,也没抱抱了,更怨念!桃桃星冰乐——你听这名字——它可是寄托了我对你的思念啊,能一样吗?”
“⋯⋯你这脑回路,给跪!但我怎么觉得它是寄托了你对好吃东西的思念呢?!哈哈。哎哎哎人家不是说过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嘛。既然桃桃星冰乐没了,你就努力努力,争取在梦里见到我呗!”
“哎呀女朋友你这招儿可太棒了!我这两天就试试看!”

过了两天,小长腿儿果然做了一个梦。
醒了以后,小长腿抓着下巴想了半天没闹明白:自个儿明明白天很努力想的是小白牙呀,为什么没梦到女朋友,倒梦到了星巴克?!

小白牙听说此事,反而乐了:“我就说嘛,吃货就是吃货!被小助理管得啥也吃不着,肯定瘦不少了你!强烈要求给那只宝宝也加鸡腿!没梦见我没关系,只要下次见面时候,你穿得少一点儿,对我热情点儿就行!”
“哎呀哎呀哎呀!想起你马上就要出门去玩儿,我简直是什么心情也没有了!宝宝也好想去参加婚礼啊——蓝天白云,阳光沙滩⋯⋯该有多美啊!”
“呵呵我可不是去玩儿,是去送嫁!你要是结婚我肯定也会去送嫁的好吗?倒是你,你其实是想去婚礼上蹭吃蹭喝吧?!放心,到时候我会替你多喝两杯的!”
“哼!本老爷是那种嘴馋的宝宝吗?!仔细想想,你的后宫团每嫁出去一位,老爷我的情敌不就又少了一位?从这个角度看,我还是蛮高兴的。去吧去吧你就去送嫁吧,我同意了!”
小白牙挂了电话心想,小丫头片子你还是嫩了点儿呀,看看咱这后宫团,人妻还少吗?!

小白牙兴冲冲去参加婚礼,路边社新闻一早铺天盖地在网上传了开来。小白牙这次老实了不少,紧守分寸,流出来的照片和她在微信上传给小长腿的别无二致。
趁小长腿下戏的功夫,小白牙又开了视频连线婚礼,给小长腿看看现场热闹非凡的景象。
“真的有大澳龙哎!还有象拔蚌!哎呀帝王蟹!”小长腿看着一扫而过的餐桌惊呼:“我就知道!去了海岛,当然吃的全是大海鲜呀啊啊啊!”
小白牙哭笑不得:“妞呀你这迷之关注点!我是让你看看现场的布置装扮,让你沾沾喜气儿,也好给你以后做个参考。你倒好⋯⋯一言不合就暴露大吃货的本性了你!”
“哎呀,我要关心那些做什么?有你在,到时肯定能帮我搞定一切!咦?你居然和你的苏哥哥坐在一起?”
“是啊是啊。华哥结婚了,新郎不是他!哈哈,这些天他收获了多少个大写的心疼啊——也值了!看看他现在,也就知道我以后的样子了。我也在等着呢——等着全国人民心疼我的那一天!哎哟喂还真不太敢想!”
“那你就慢慢等吧,迟早轮到你!不过你先去告诉苏哥哥——就说是我说的——咱们的第二季马上就要开机了,他和你的那第二部呢?胎死腹中了吧?哈哈,气气他!”
“⋯⋯哎哎哎,人家今天都强颜欢笑一天了你也不放过人家!你也不必把所有人都当成你的假想敌吧?”小白牙乐开了花儿。
“我可没有把所有人都当成假想敌——我只是把所有和你组了CP的人当成假想敌而已!”小长腿儿理所当然地回。


(本章校对:🐵星雨心愿8023)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