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心愿8023

修婕婕→王紫璇我的菜→小王梓yyds→沈英伟&舒晴→同人无罪→2020我萌张伟诸葛大力伟大CP→三十而已海王→疯迷欧美老阿姨→为小袁老师打call→cp铁椒绿寡锤简奇异克里斯汀→铁椒绿寡😭→2019第一🔒苏明玉&石天冬→坐等冴藤夫妇婚礼,红蓝白发个糖吧→铁椒绿寡be,漫威拜拜→雪鸥→OK的鸥凯→江江&王小鸥&秦小岚→金南珠欧尼好帅好喜欢哦😍→ 期待战狼3锋云夫妇→陆处长好帅哦,赵陆局处配一脸→新添小姐姐陈小数&贵姐于明加→新添CP土特产→那些不产粮的冷CP→铁椒一生推→坐等新坤奔现Be→唐晶吹,心疼小姐姐→我又萌上一个非官配😂→我又回来了,种花夫妇苏到不行→再见乐乎,执念就只是执念,什么都改变不了。🙈🙉🙊有多甜就有多虐→出坑失败,偶有脑洞,任性更新😂→是时候出坑了,依旧真爱!→为安奇入住LOFTER!😘安奇&掏心精神分裂症😂→重犯杨季一生推→本命童年TVB→名柯新兰高佐→明侦吹

为庆祝六桃成功登位歌王,出不知所云的小段子一枚


本段子中所有人设都已OOC,请自行选择食用,如有任何不良反应,⭐⭐⭐概不负责。


我の老婆是迷妹


我是魏渭,老婆叫我奇点。








万万没想到居然要和一个女人争宠。(除了我老婆肚子里的那位),








“安迪,你该睡觉啦,你不睡咱家安奇儿也该睡啦。”








“泥奏凯,别挡着我,我要看六桃”








“安迪,都唱完啦,别看啦,电视有辐射,对咱家安奇儿不好。”








“泥奏凯,六桃进PK啦,还有一首歌。” 








“PK完了,该睡觉了,安迪!” 








“泥奏凯…奇点,你放我下来,我自己可以走…” 








每个周六晚上,我们家都会上演一出我的争宠记,结果当然是我铩羽而归。 








“安迪,这个六桃,唱的挺不错的,怎么还不晋级呢”(赶紧晋级,别和我抢老婆了!)








 “他们说这叫做套路,奇点,套路是什么意思呀?”








 “这个…是吧,你该睡觉啦!”(套路就是套牢我安迪,隔断我亲近老婆的路,哼…) 








万万没想到,六桃成功晋级啦,还顺利的成为歌王!热烈庆祝一下,我老婆终于又属于我了,内牛满面.gif。我要好好计划一下我跟老婆的二人世界。








 “安迪,周末咱们去老方山庄度假吧?”








 “奇点,我要加班,不过下周我想休假。”








 “好呀好呀,那我把预约改成下周。”(老婆这是要补偿我吗?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还是老婆好)








“下周,咱们去趟北京吧…”








“……”(老婆被六桃撩走了,怎么破,在线等) 









(奇点大叔强行打上的END)
奇点OS:喂,隔壁老王,看好你媳妇儿,别老出来撩别人老婆。








隔壁老王强行出镜:宝宝心里苦哇! 








老爷.蒋:我女盆友的事儿,你还得找我!PD只主内。




 小星星:爷,你管的住?今天有一帮迷妹称呼你女盆友是她萌老婆。 




老爷.蒋:反了他们了,不和你萌聊了,我要去宣示主权。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