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心愿8023

修婕婕→王紫璇我的菜→小王梓yyds→沈英伟&舒晴→同人无罪→2020我萌张伟诸葛大力伟大CP→三十而已海王→疯迷欧美老阿姨→为小袁老师打call→cp铁椒绿寡锤简奇异克里斯汀→铁椒绿寡😭→2019第一🔒苏明玉&石天冬→坐等冴藤夫妇婚礼,红蓝白发个糖吧→铁椒绿寡be,漫威拜拜→雪鸥→OK的鸥凯→江江&王小鸥&秦小岚→金南珠欧尼好帅好喜欢哦😍→ 期待战狼3锋云夫妇→陆处长好帅哦,赵陆局处配一脸→新添小姐姐陈小数&贵姐于明加→新添CP土特产→那些不产粮的冷CP→铁椒一生推→坐等新坤奔现Be→唐晶吹,心疼小姐姐→我又萌上一个非官配😂→我又回来了,种花夫妇苏到不行→再见乐乎,执念就只是执念,什么都改变不了。🙈🙉🙊有多甜就有多虐→出坑失败,偶有脑洞,任性更新😂→是时候出坑了,依旧真爱!→为安奇入住LOFTER!😘安奇&掏心精神分裂症😂→重犯杨季一生推→本命童年TVB→名柯新兰高佐→明侦吹

安奇日常之被删减的旁白君


为了让奇点顺利下线,总是删减一些关键的点,图为原著内容(原著接吻变成拥抱),這段山莊之旅很美,很甜。


对,这就是爱!


安迪想到奇点肯定很吃她的苦头。“我补偿你。你去找老方的时候我会想你。” 


即使安迪将甜言蜜语说得铿锵有力,坚不可摧,奇点依然大为震撼,这是安迪第一次对他说出肉麻话。他忍不住伸手轻抚安迪的脸,不顾安迪眼睛再次乱晃,横下心吻了下去。这是安迪的第一次,但这是奇点的不知第几次。奇点原打算循序渐进,控制节奏,照顾安迪的情绪。他应该可以有效克制自己,浅尝辄止,留给安迪适应的空间。可他激情迸发了,他放不开手。直到有一只手死命推开他的脸。


安迪大口大口喘息,她快窒息,诸如奇点提到过的心跳加速四肢酸软全身发热脑袋发晕全都在这电光石火间闪现,不,她还可以补充呼吸停滞这一条款。她推开奇点的手落到奇点肩上,愣愣看着他,这就是爱?对,这就是爱。奇点用眼神肯定,用眼神安抚,即使她惊慌失措,但他不想松手了。


两人在绿荫丛中静静拥抱相对,安迪站得笔挺,像一棵挺拔的树。奇点此时醒悟过来,在安迪背后轻轻抚摸,诱导她走向放松。慢慢地,他才轻声说话,诉说爱意。


很久很久……安迪依然站得笔挺,可双手不再用力推开。她也没想要找水喝,她渐渐觉得自己是正常的,可能,这就是正常的反应。在奇点的爱抚下,她动脑筋将所有的现象联缀到一起,摸索出一个逻辑上说得过去的复杂组合,好几个三段论通过串联并联前后连贯,最终,她得出严格的结论:此事可行,有惊无险。


而此时,距离她说“我会想你”已有一个小时。若在平时,她一定跳脚可惜宝贵时间如此白白流逝,毫无创造,可今天,她竟然不觉得时间流逝。



山莊節選

——所謂愛情就是邏輯混亂的對付生活…

评论(1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