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心愿8023

修婕婕→王紫璇我的菜→小王梓yyds→沈英伟&舒晴→同人无罪→2020我萌张伟诸葛大力伟大CP→三十而已海王→疯迷欧美老阿姨→为小袁老师打call→cp铁椒绿寡锤简奇异克里斯汀→铁椒绿寡😭→2019第一🔒苏明玉&石天冬→坐等冴藤夫妇婚礼,红蓝白发个糖吧→铁椒绿寡be,漫威拜拜→雪鸥→OK的鸥凯→江江&王小鸥&秦小岚→金南珠欧尼好帅好喜欢哦😍→ 期待战狼3锋云夫妇→陆处长好帅哦,赵陆局处配一脸→新添小姐姐陈小数&贵姐于明加→新添CP土特产→那些不产粮的冷CP→铁椒一生推→坐等新坤奔现Be→唐晶吹,心疼小姐姐→我又萌上一个非官配😂→我又回来了,种花夫妇苏到不行→再见乐乎,执念就只是执念,什么都改变不了。🙈🙉🙊有多甜就有多虐→出坑失败,偶有脑洞,任性更新😂→是时候出坑了,依旧真爱!→为安奇入住LOFTER!😘安奇&掏心精神分裂症😂→重犯杨季一生推→本命童年TVB→名柯新兰高佐→明侦吹

等我回来,我保证!

时间线,无限战争后

看着那个好像永远有说不完的话的小子慢慢消失之后,
Tony经过片刻的伤心后,重新振作起来,作为钢铁侠,作为复仇者,他不能消沉下去,他要去拯救这一切,才能不辜负上帝让他成为留下来的那一半的选择。他要回去,马上回去,但是他们只剩下一个残破的飞船,于是他只能在宇宙中流浪。直到一缕亮光,然后越来越亮。
回到基地,Tony心里放松了一下,幸好你们还在,万幸她没事。Tony与pepper短暂的眼神交汇之后就开始了他们的6人会议。
因为对付灭霸,他们做了诸多假设,直到深夜,作为团队中唯一的女性Natasha表示:大战以后大家都太疲倦了,需要休息,才能更好的战斗。所以,暂时休会。
Tony回到了自己的房间,Natasha告诉他,pepper自从知道他上了那个甜甜圈后,便搬到了这里住,因为她知道一旦自己回来,这里是能够第一时间见到自己的地方。托尼蹑手蹑脚的走到床边看着这个女人,自己一直都在伤害的女人,宣布自己是钢铁侠,就把本该自己的重担转给了她;每次自己闯了祸,都要他去善后;每次答应了她的事情,总会因为一些突发状况而爽约。洗完澡出来,轻轻的躺在pepper旁边,这个女人太累了,自己的这些个动作竟然没吵醒她,要知道,她在经历过他的mcu之后,她一直都睡得很浅。想到这里,他抱着他的胳膊又紧了一些,也意识到了这个女人又瘦了,瘦弱如她,一直在无怨无悔的帮他抗重担,做他坚实的后盾。
经过多方探讨,终于制定了计划。六人准备分头行动。这次前所未有的危机,谁都没有把握能够成功,但他们必须去做,为了家人朋友,为了地球。
出发前,Tony只能一脸歉意的看着pepper。pepper一如往昔把Tony的头放在自己怀里,在Tony耳边私语:去吧,我的Tony不会退缩,去完成你的使命吧,我和Morgan在家里等你回来,Mr. Stark。Tony不可置信的抬起头,与pepper对视:真的?pepper微微一笑,轻轻的点了一下头。狂喜的Tony不知所措,慢慢冷静下来:好,你们等我回去。我保证,Mrs. Stark。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