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心愿8023

修婕婕→王紫璇我的菜→小王梓yyds→沈英伟&舒晴→同人无罪→2020我萌张伟诸葛大力伟大CP→三十而已海王→疯迷欧美老阿姨→为小袁老师打call→cp铁椒绿寡锤简奇异克里斯汀→铁椒绿寡😭→2019第一🔒苏明玉&石天冬→坐等冴藤夫妇婚礼,红蓝白发个糖吧→铁椒绿寡be,漫威拜拜→雪鸥→OK的鸥凯→江江&王小鸥&秦小岚→金南珠欧尼好帅好喜欢哦😍→ 期待战狼3锋云夫妇→陆处长好帅哦,赵陆局处配一脸→新添小姐姐陈小数&贵姐于明加→新添CP土特产→那些不产粮的冷CP→铁椒一生推→坐等新坤奔现Be→唐晶吹,心疼小姐姐→我又萌上一个非官配😂→我又回来了,种花夫妇苏到不行→再见乐乎,执念就只是执念,什么都改变不了。🙈🙉🙊有多甜就有多虐→出坑失败,偶有脑洞,任性更新😂→是时候出坑了,依旧真爱!→为安奇入住LOFTER!😘安奇&掏心精神分裂症😂→重犯杨季一生推→本命童年TVB→名柯新兰高佐→明侦吹

【安樊】【掏心组合】【虐】 loving you(chapter10)

安迪,你学坏了吗哦!😂

我爱白白兔:



过了几天,小美搞好了厚厚的一本策划书送到2201。
Andy略翻了翻,大概已经有点意思了,点点头说:“文字版就这样吧。这前面的提纲需要再做一个PPT。”
小美笑道:“已经做好了,还请小蚯蚓这个电脑达人帮我美化了一下,已经发到你邮箱里了。”
Andy点开邮箱看看,也比较满意,说:“最近小蚯蚓也稳重了不少,没那么多花花绿绿了。”
小美说:“还不都是她家应勤的功劳。我怀疑这个根本就是应勤代的笔——这PPT背景风格多老成。”
Andy说:“这个PPT是要准备好给各色人等检阅的,并非只有你的顶头上司。当然越稳重越好。”
小美说:“我当然希望高层——尤其是大老板能看见我的PPT,认可这个项目。要是真的成了,不用多久我就能出任CEO、迎娶白富美⋯⋯不,是嫁给高富帅,走上事业的巅峰!哈哈——”
Andy说:“口气好大呀哈哈。不过我喜欢这样自信的樊小妹!你善良,仗义,又有亲和力——这些都是职场上难得的可贵品质。我相信事在人为,什么时候努力都不算晚。假以时日,你肯定能在这公司有所作为的。”
小美说:“在我有所作为之前,还得防着别人把我一脚踢出局呀。”

两个人都算是职场老江湖了,当下把小美递交策划书之后的种种情景,好的坏的,都预演了一遍。
Andy最后提了一个问题:“请问樊小妹,这个项目的目标人群锁定的是谁?”
小美楞了一会儿:“你不是早就就说过了——大型企业?”
Andy笑了:“大型企业里面也有分类。如果老板问你,第一枪你瞄准的是谁?”
小美忽然福至心灵:“⋯⋯有独立财务权的大型国企!”
Andy轻轻拍一下手:“这就是你最后的杀手锏。你可以出师了!还有,国内那个注册理财规划师的考试,我也建议你去考一考⋯⋯用脑,才能真正征服这个世界。”

两人已经多日没有凑在一起这般说话,加上夜渐深了,看着Andy的笑容,小美未免有点精神恍惚。
Andy问:“樊小妹你是不是有点累了?快点回去休息吧。”
小美忙暗自摄住心神,回:“那我先回去了啊,Andy你也早点休息。”

小美回去后,Andy又想起一事。看看时间确实晚了,就发了个微信给小美:“这几天让王柏川不要来送你。你坐我的车去上班。”
小美洗完澡出来,本来困得要命,只想朝床上一躺,睡到天荒地老。看见微信,反倒精神起来,翻来覆去的一夜也没睡好。

第二天Andy早早地就在2202门口等着了,看着小美顶着个熊猫眼出来,倒是吓了一跳。
小美无精打采地说:“可能是昨晚想到这个项目一出手,我就马上就要出任CEO了给兴奋得吧——关关别笑,姐姐就这点出息怎么了?!”
Andy说:“噢,请樊小妹先不要兴奋。你这CEO还要推迟好几天才能当上呢。我想过了——策划书今天先不忙着交。”

眼看快到小美公司了,Andy嘱咐说:“等下你慢点下车。下车以后走几步再回来,我还有几句话要和你说。”
小美奇道:“有什么嘱咐的事儿现在不能说?”
Andy得意一笑:“天机不可泄露。”
这才多长时间,这个人的中文现在已经越来越溜了。
小美推开门说:“不说我走了啊,走了我就不回来!”下了车把门一关,作势欲走。
“哎等等——”Andy忙把车窗摇下来,对小美说:“等下要是有同事问起,就实话实说,我是你的邻居。”

等小美走远了,Andy才发动了车子。
关关兴奋地说:“Andy姐你可太厉害了!前阵子的一个构想,这么快就变成了一个正式的策划项目。前阵子我心里还在想你为什么不能像我们一样,也去当樊姐的客户呢。现在,我是完全明白了!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Andy姐你不愧是我的偶像!我要好好向你学习,以后也要像你一样这么能干!”
Andy笑一笑,说:“好呀,我最希望的就是我们22楼女孩们都能找到自己生活的方向。”

果然,刚上班不到一小时,前前后后已经有不少同事来问小美:“那辆黑色保时捷Panamera是谁的呀?好漂亮!”
小美笑笑:“我邻居的,顺路就载了我一程。”
同事拉长了声音,意味深长地说:“噢——邻居呀——”
小美听着心里也觉得好笑。

打肿脸充胖子的时代,所有人都要拼命戳穿她;现在自己老老实实说了实话,所有人又都不相信她。
这上海滩的规矩,还真让人看不懂。
又想,社会可真是个大染缸,连Andy这样内心透明如水晶的人,回国才多久,就学得这么接地气了。

Andy还是低估了办公室八卦的威力。她那连着几天都来给小美撑场子的设想根本没必要——半天之内,整个写字楼都知道了,新晋职员樊胜美今天是被一辆价值百万的黑色保时捷送来上班的。
说到底,这上海滩,毕竟还是个先敬罗衫后敬人的地方。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