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心愿8023

修婕婕→王紫璇我的菜→小王梓yyds→沈英伟&舒晴→同人无罪→2020我萌张伟诸葛大力伟大CP→三十而已海王→疯迷欧美老阿姨→为小袁老师打call→cp铁椒绿寡锤简奇异克里斯汀→铁椒绿寡😭→2019第一🔒苏明玉&石天冬→坐等冴藤夫妇婚礼,红蓝白发个糖吧→铁椒绿寡be,漫威拜拜→雪鸥→OK的鸥凯→江江&王小鸥&秦小岚→金南珠欧尼好帅好喜欢哦😍→ 期待战狼3锋云夫妇→陆处长好帅哦,赵陆局处配一脸→新添小姐姐陈小数&贵姐于明加→新添CP土特产→那些不产粮的冷CP→铁椒一生推→坐等新坤奔现Be→唐晶吹,心疼小姐姐→我又萌上一个非官配😂→我又回来了,种花夫妇苏到不行→再见乐乎,执念就只是执念,什么都改变不了。🙈🙉🙊有多甜就有多虐→出坑失败,偶有脑洞,任性更新😂→是时候出坑了,依旧真爱!→为安奇入住LOFTER!😘安奇&掏心精神分裂症😂→重犯杨季一生推→本命童年TVB→名柯新兰高佐→明侦吹

【掏心】【日常】友达以上(chapter4)

🐵两米八的小长腿和安静端庄的小白牙!😂

干净端庄白白兔:

(四)
最近小白牙和小长腿各有各忙,小白牙忙着综艺节目的录影,小长腿忙着搞公益接新戏,用小长腿的话来说:“女朋友!就让咱们暂时活在彼此的微信里吧!”
小白牙点开微信语音听完,回:“真烦人!知道你戏好,发个语音而已,台词感要不要这么强?这是要逼着我崇拜你吗?知不知道总有粉丝拿我的台词说事儿,调侃我有口音!丫们懂不懂呀我这叫原汁原味!逼急了我就用配音!爱谁谁去吧!”
小长腿:“干嘛呀别介呀,台词是可以练上去的哎!等九月份进组时候我教你怎么练!哎,女朋友咱们先说好了啊,这次进组你可得跟我住,省得你再在半夜三更我洗澡的时候敲我的门!”
小白牙:“哎呀最爱你了么么哒!这样的话制片也要高兴坏了,咱们这么替他省钱!”
小长腿:“我觉得只要戏好,别的无所谓!哎,你的粉丝不是最有素质最听你话的吗?哪像我这里这帮小的们,我就几天没在微博冒泡,丫们居然给我发通缉令⋯⋯这是给丫们个窜天猴丫们就能上天的节奏啊!”
语音不过瘾,小长腿还一本正经地发了张通缉令的照片儿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通缉令谁写的呀简直太逗了!看来你的粉丝可都是人才!我的粉丝也有逗的,你知道她们挤兑我皮肤黑是怎么说的吗------和夜色融为一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乐死我了!皮肤黑那叫健康色,摸上去滑溜溜地多舒服呀!丫们真不懂得欣赏!”
“我的女朋友我自个儿欣赏就够了,要那么多人欣赏干嘛?等过两天给杂志拍片儿见到你时的礼仪我可要好好地想一下⋯⋯毕竟,那可是我那一整天的动力呢!”
“好了好了知道了!就你鬼主意多!也不怕吓坏人家摄影师!喂,你减肥减得怎么样了?没有偷偷摸摸背着我吃好的吧?你可是早就答应我的,下次再见面时候要高瘦美地出现在我面前的!”
“⋯⋯咦?我说过这话么?这个这个⋯⋯高嘛早就达标了,要不怎么能当你男朋友呢?美嘛也没问题,毕竟咱可是微胖界的颜值担当!其他的,就不要在意那些细枝末节了吧⋯⋯毕竟,没有咱们这些微胖界人士,怎么能反衬出你们这些小瘦子的美呢?不是你说的嘛,女人大度得天下!你看老爷我多大度呀,只要我女朋友美美哒,我自个身材完全无所谓!”
“哎,别说你了,我最近胖得要命!有时候我自个看镜子⋯⋯这个小黑胖儿是谁呀?气死我了!我也要减肥了!进组之前我一定要把身材恢复到以前那样!”
“哎呀女朋友,我可不像你对我有辣么多要求,我对你没啥要求------因为你在我心里就是完美的!怎么样都好!但你口口声声要减肥,我怎么听见你刚才这条语音里有吃东西的声音呀?你现在在哪儿呢?”
“我在去机场的车上,车上有我代言的产品我就顺手拿起来吃了!我现在不是就两种状态嘛------不是在飞机上,就是在去机场的路上!我都这么可怜了,这么辛苦,牙还不好------现在不吃的话,以后还指不定能不能吃上呢!就一口吃的你还管我,你还管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哼!”
“我简直比窦娥还冤!你翻语音记录听听看,我哪一句管过你啦?都是你自己在自说自话!我可不像你对我有辣么多要求,我早就说过了------你在我心里就是完美的,最完美的!不管胖瘦我都爱你!你就尽情地吃吧,吃吧!反正我牙齿好,等你以后嚼不动了,我嚼给你吃!行了吧?够爱你了吧!么么哒!”
“哼,这还差不多。哎哎哎,你不管我我还是要管你的啊!减肥关键是要运动!运动!然后少吃多餐,别老宅在家里啊。多去去健身房。哎就我上次介绍你去的那家------离你家近,也很注重隐私,那个健身教练也蛮有名儿的,我早就和人家打过招呼了,你一定要去啊听见没?”
“听见了听见了!我女朋友长得好看说什么都对!我这不早就在练着了嘛!来来来发两张照片儿给你看看满不满意!”
小长腿不愧是小长腿,尤其是甩过来的照片儿上还骚包地摆了个一字马造型⋯⋯那腿长,何止两米八!
“哇!好牛哦!这么难的造型你也摆得出来!简直太爱你了么么哒!”
“我说女朋友,这短短几分钟你角色变幻多少次了?搞得我一会儿想叫你‘女朋友’一会儿又想喊你‘妈’怎么破?”
“哎哎哎你少给我贫啊,说好了啊,等你再瘦点儿咱就一块儿去买衣服。你看看你那些衣服啊鞋呀,都是些啥眼光,找一天我全给你扔了我!你可是个女明星哎!你以后的发展方向就是要像我这样,要有女人味儿知道不?”
“⋯⋯⋯⋯妈!!!”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