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心愿8023

修婕婕→王紫璇我的菜→小王梓yyds→沈英伟&舒晴→同人无罪→2020我萌张伟诸葛大力伟大CP→三十而已海王→疯迷欧美老阿姨→为小袁老师打call→cp铁椒绿寡锤简奇异克里斯汀→铁椒绿寡😭→2019第一🔒苏明玉&石天冬→坐等冴藤夫妇婚礼,红蓝白发个糖吧→铁椒绿寡be,漫威拜拜→雪鸥→OK的鸥凯→江江&王小鸥&秦小岚→金南珠欧尼好帅好喜欢哦😍→ 期待战狼3锋云夫妇→陆处长好帅哦,赵陆局处配一脸→新添小姐姐陈小数&贵姐于明加→新添CP土特产→那些不产粮的冷CP→铁椒一生推→坐等新坤奔现Be→唐晶吹,心疼小姐姐→我又萌上一个非官配😂→我又回来了,种花夫妇苏到不行→再见乐乎,执念就只是执念,什么都改变不了。🙈🙉🙊有多甜就有多虐→出坑失败,偶有脑洞,任性更新😂→是时候出坑了,依旧真爱!→为安奇入住LOFTER!😘安奇&掏心精神分裂症😂→重犯杨季一生推→本命童年TVB→名柯新兰高佐→明侦吹

【安慰couple】甜蜜日常7:缺点

为了安迪の一战成名!😂

牛肉粉丝炉包:

安迪正躺在奇点腿上,百无聊赖地玩着他如竹节般的手指,看着这个男人专心致志、目不转睛观看欧洲杯的表情。


 


“奇点,你说我有什么缺点?” 安迪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突然问出了这句话。


 


奇点心中警铃大作,此题有诈,答题需谨慎。


 


“我太太在我心中当然是完美的。”


 


“太假了吧?你当我三岁啊!”


 


奇点一下一下顺着安迪刚刚修剪过的头发,“你在我眼中,永远是个孩子,纯真可爱。”


 


安迪看着奇点眼中自己的倒影,突然摇了摇头,不行!不能被敌人的糖衣炮弹所迷惑。“说~缺~点~”


 


“你啊,就是太善良,谁的忙都想帮,帮樊胜美借钱,帮曲筱绡做方案,帮关雎尔想办法,帮邱莹莹买咖啡。而且,你还太认真负责了,公司事事操心,你们那个总裁天天不干正事儿,去跟老婆度假,而我呢,只能独守空房啊。对了,你还爱操心,喜欢当红娘……”


 


“红娘?hey!以我的性格怎么可能和这个职业有半点联系?”


 


“22楼其她四位小花的终身伴侣,都是因为你的缘故,才找到的。小关,是不是因为做你的车,才认识老谭的?小樊,是不是因为你的人脉,才结识那个肉包子的?小曲,是不是因为和你一起出差,才嫁给法国人Bruno的?小邱,是不是因为和你吃饭,才爱上厨师刘星的?”


 


“你别说,好像还真是这样哎。不对,你别打岔,说实话,我不生气。我需要进步,你要是执意阻碍我前进步伐的话,今晚就睡客厅吧!”


 


安迪话音刚落,“不会做饭”四个字就从奇点嘴里小声蹦出来了。


 


安迪听到后:第一步,微笑起身;第二步,关上卧室门;第三部,打开卧室门;第四部,把老公的枕头和一床被子轻放在沙发上;第五步,摔门,落锁。


 


完美!


 


祸从口出啊,奇点心里一千个一万个悔啊。怎么就能轻易相信女人的话呢?哎!睡沙发买教训吧。


 


镜头一转,安迪手里的枕头已经快被她抓出毛来了,“哼!哼!哼!”


 


婚后,大部分的时间都是阿姨做饭,偶尔奇点也下下厨,毕竟求婚时练的好手艺,可不能轻易丢了。


 


第二天,奇点本以为这场风波还不能轻易过去,结果安迪像往常一样,早安吻,goodbye kiss,一个都没少,幸福的生活有回来啦。


 


呵呵,魏总,你太小看女人了。


 


晚上回家的时候,奇点在楼下就看到家里在冒烟,边打119报警,边跑步上楼。


 


“安迪?安迪?你在哪儿?安迪?”奇点的心脏都快从嗓子眼里冒出来了。


 


“你回来了,这么早。”


 


“安迪,快走。别怕,我在。”接着就在烟雾中,凭直觉一把抓住安迪的手,打算往外跑。


 


“干嘛呢你?我在这儿做饭呢。”


 


“……”呱,呱,呱


 


消防车已经到了,看到浓烟,立即喷射,还有消防员破门而入,准备营救。还有一些队员,迅速正在疏散人群。


 


“快走,火势已经被我们控制住了。人命重要,先别管东西了。”


 


“同志,对不起。没有起火,是我太太做饭了。”


 


一瞬间,世界都安静了……


 


消防员本想批评两句的,可看到这浓烟,也就无话可说了。


 


送走消防员,开了所有的窗户透气,奇点终于可以看清安迪淡定的脸了。再往里走进去一看,厨房炸了,真炸了。一片狼藉,所有“双立人”的锅都废了,奇点表示,“我……我……我太太没事儿就好。”


 


经次一役,安迪在小区里一战成名,一到晚饭点,邻居们轮番送饭,请安迪远离厨房,并表示:“我们年龄也不小了,想多活两年,玩不了这样的心跳啊。”


 


从此,安迪再也没有踏进过厨房。


 


直到有一次,奇点发烧了想喝口白米粥,阿姨又回老家了,诚诚还太小,需要人看,有粥的那几家外卖跟商量好了似的,不是没做,就是休息。


 


安迪下定决心,“我去厨房给你熬点粥。”安迪给奇点掖了掖被子,就起身离开了。


 


奇点本来都有点儿烧糊涂了,听见这句话,立马清醒。但身子又没力气,直接滚到了床下,一下一下吃力地爬,突然看到了正在给爸爸准备药的诚诚,一把拉住诚诚的手,拼劲最后一口气,“一定…一定要…拦住你妈进…厨房…”说完就彻底晕倒了。


 


5岁的诚诚誓死完成父亲的“遗愿”,“蹬蹬蹬”跑到安迪面前,在距离厨房还有一步之遥的时候,抱着安迪的腿,嚎啕大哭,“妈妈!妈妈!不要啊!爸爸不行了!”小脸都哭红了,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落个不停。


 


安迪抱起诚诚,返回卧室,打了120,就一起去了医院。医生说了,“没什么大事儿,就是情绪异常波动导致的昏厥,打个吊瓶退了烧,再好好睡一觉,就可以出院了。”


 


安迪去医院食堂给诚诚买了点菜,给奇点买了点粥,醒了就可以直接吃了。


 


第二天早晨,奇点好像听到了诚诚的声音,“爸爸,我成功了,顺利完成任务。”


 


PS:《欢乐颂》的电视剧没看全,书压根没看,可能OOC,可能携带一系列自组CP。


不定期更新。


此梗由@殇点,谢谢。



评论(8)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