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心愿8023

修婕婕→王紫璇我的菜→小王梓yyds→沈英伟&舒晴→同人无罪→2020我萌张伟诸葛大力伟大CP→三十而已海王→疯迷欧美老阿姨→为小袁老师打call→cp铁椒绿寡锤简奇异克里斯汀→铁椒绿寡😭→2019第一🔒苏明玉&石天冬→坐等冴藤夫妇婚礼,红蓝白发个糖吧→铁椒绿寡be,漫威拜拜→雪鸥→OK的鸥凯→江江&王小鸥&秦小岚→金南珠欧尼好帅好喜欢哦😍→ 期待战狼3锋云夫妇→陆处长好帅哦,赵陆局处配一脸→新添小姐姐陈小数&贵姐于明加→新添CP土特产→那些不产粮的冷CP→铁椒一生推→坐等新坤奔现Be→唐晶吹,心疼小姐姐→我又萌上一个非官配😂→我又回来了,种花夫妇苏到不行→再见乐乎,执念就只是执念,什么都改变不了。🙈🙉🙊有多甜就有多虐→出坑失败,偶有脑洞,任性更新😂→是时候出坑了,依旧真爱!→为安奇入住LOFTER!😘安奇&掏心精神分裂症😂→重犯杨季一生推→本命童年TVB→名柯新兰高佐→明侦吹

为了上图,楼主翻了好多主角的剧集截了无数次图,才凑出来的脑洞,求各位心疼下楼主,至少提一下图片出处,谢谢。盗图可耻!😂如需用图,请翻下一篇,谢谢。最终版权归两部剧片方所有












安奇日常之上天的安排








今天是父亲节,祝福奇点,祝福所有的爸比,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一个下雨天蹦出了这个脑洞,终于赶在父亲节完成了它。








“我的世界下雨了,你的呢?”好不容易哄睡了女儿的奇点倚在窗前,看着窗外,下雨天最容易讓人感懷人生了,想起那段痛彻心扉的生活。




突然間,他要失去生活中不可或缺の人,失去了人生目標。一場金融風暴,他以為自己失去了一切;可是他還是挺過來了。可是那一次,他才發現,對於他來說,整個世界都沒有她來的重要。




可是面对她的执拗,他又有什么办法呢?苦肉计?让她更打定了离开他,不让他再受牵连;无中生有?她竟然面带笑容的说:祝福你们,你本来就值得更好的!无计可施的他,几近崩溃。




“叮铃铃…”手机铃声响起,打断了奇点的思绪,看到手机上来电的名字,奇点笑的那么甜…




接完电话,奇点就听到女儿的啼哭,赶紧跑到女儿的房间。




“呜呜呜,粑粑我想麻麻啦,安奇儿好多天没见到麻麻啦,麻麻好坏…”




“安奇儿,乖乖哦,麻麻刚才告诉粑粑,她好想好想安奇儿,等我们宝贝一觉睡醒来麻麻就到家啦,快睡吧,乖…”




“那好吧,安奇儿就原谅麻麻了,粑粑抱抱,安奇儿要赶快睡觉觉”




“好,粑粑抱着安奇儿,闭上眼睛,睡觉觉喽”




看着再次熟睡的女儿,奇点心存感激,在自己无计可施的时候,安奇儿的到来,力挽狂澜的拯救了他们的生活。让他有了各种无赖的粘着她的理由:我不是来看你的,我是来看我的宝贝儿的,叫她安奇儿好不好,反正你不能有了孩子不要爹;让她没有了甩开他的借口:如何甩掉他,不得不承认本就放不下他,面对着耍着无赖再次进驻到她家,现在抚摸着她肚子对孩子讲着故事的他,还如何忍心拒绝。纵是人算的再精明,也不及上天的安排。




感谢安奇儿把麻麻带回到他身边,感谢麻麻带给他一个安奇儿,感谢上天给了他一个这么幸福的安排,带给他两个那么美好の天使。




父亲




多想和从前一样 牵你温暖手掌




可是你不在我身旁 托清风捎去安康




时光时光慢些吧 不要再让你变老啦




我愿用我一切 换你岁月长留




一生要强的爸爸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微不足道的关心 收下吧




谢谢你做的一切 双手撑起我们的家




总是竭尽所有 把最好的给我




我是你的骄傲吗 还在为我而担心吗




你牵挂的孩子啊 长大啦




时光时光慢些吧 不要再让你变老啦




我愿用我一切 换你岁月长留




我是你的骄傲吗 还在为我而担心吗




你牵挂的孩子啊 长大啦




感谢一路上有你

评论(10)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