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心愿8023

修婕婕→王紫璇我的菜→小王梓yyds→沈英伟&舒晴→同人无罪→2020我萌张伟诸葛大力伟大CP→三十而已海王→疯迷欧美老阿姨→为小袁老师打call→cp铁椒绿寡锤简奇异克里斯汀→铁椒绿寡😭→2019第一🔒苏明玉&石天冬→坐等冴藤夫妇婚礼,红蓝白发个糖吧→铁椒绿寡be,漫威拜拜→雪鸥→OK的鸥凯→江江&王小鸥&秦小岚→金南珠欧尼好帅好喜欢哦😍→ 期待战狼3锋云夫妇→陆处长好帅哦,赵陆局处配一脸→新添小姐姐陈小数&贵姐于明加→新添CP土特产→那些不产粮的冷CP→铁椒一生推→坐等新坤奔现Be→唐晶吹,心疼小姐姐→我又萌上一个非官配😂→我又回来了,种花夫妇苏到不行→再见乐乎,执念就只是执念,什么都改变不了。🙈🙉🙊有多甜就有多虐→出坑失败,偶有脑洞,任性更新😂→是时候出坑了,依旧真爱!→为安奇入住LOFTER!😘安奇&掏心精神分裂症😂→重犯杨季一生推→本命童年TVB→名柯新兰高佐→明侦吹

安奇日常之狂飙突进的吻

在这里,没有精神病遗传,没有坑安奇存在的安爸,更没有为了不连累的分手,只有安奇的生活日常。

(请自觉认定图为安奇的吻)

安迪向奇点求婚后,他们两人的生活没有太多的变化。早上他们会互通电话,问声早安,然后二人各自从家出发去公司,下班后两人见面,奇点总会搜罗到各色美食,来满足安迪那个有些略大的胃口,然后两人小酌一杯,进行着聪明人的对话。安迪觉得世界开始脱离黑白灰,变得多姿多彩起来…




为数不多的变化就是他们开始俏皮的互称对方“未婚夫(妻)”与奇点偶尔的中午翘班突袭安迪… 




“魏先生,您来了,何总在开会。”




“好的,老规矩,我去会客室等,她开完会,请通知我一下,谢谢。” 




奇点和安迪助理说完后目标明确的向会客室走去,




 “魏先生,何总会议结束了,你可以…”




 “好的,谢谢。” 




奇点接到安迪助理电话,起身走出会客室看到一个四肢发达的男子,本打算快步走过,却为男子的话而停下脚步开始打量不远处的男子




 “我来找安迪。” 




“小包总,您请稍等。” 




前台接通了安迪助理的电话。




其实安迪并不想再去接触这个目的不纯的男子,虽然他各方面很不错,可是在自己再三解释有男友,甚至未婚夫的情况下,这位顽固的小包总仍然锲而不舍,碍于老谭和关于红星合作的面子上,安迪也不好发作,只好接待着这只无休止放电体。




 “小包总,如果您是为了公事我们会议室谈,如果是私事,不好意思,我以为我已经拒绝的很清楚了,我们没可能。如果您再这样,我想…” 




安迪走出来,看到包子的同时也看到了不远处带着一丝莫名的笑意的奇点。 




“安迪,没错,你是一直在拒绝,可是在我和你接触以来,并没有看到你的男友甚至说是你所谓未婚夫的痕迹,你的办公室没有,甚至你的手上也没有,所以这个拒绝在我看来并不够力。” 




果然还是一样的不可理喻,安迪满脑子黑线,只得给奇点眼色,让他来处理这个棘手的问题,可是奇点好像没有接受到信号一般,还是标准微笑的看着安迪。好像在说“你可以处理好的,我看好你哦…”




 无奈的安迪只能内心抓狂的和小包总有障碍的沟通着。 直到安迪忍无可忍的,




“未婚夫同志,如果你再不出现,你的未婚妻表示你将会被免职…” 




奇点不得已只好走过来,未婚妻要发火了,再不处理掉这个麻烦,自己会被殃及到的,这可不是开玩笑的。 




“包总,你好,我是魏渭,您刚才说不存在的那个人,正是鄙人” 




包亦凡打量了一番这个其貌不扬,有这一丝儒雅气质的男人,不如自己帅,不如自己高,不如自己有品味,不如自己身材好,不如自己…怎么看深受美式教育的安迪不应该对这个男人有兴趣。




 “您好,包亦凡。安迪,你要拒绝我,也太不理智了,找一个与你样貌气质各种不搭调的人来拒绝我,是在质疑我的智商麽?好吧,我如果你能证明他是你男友,我就再也不会为私事出现在你面前” 




奇点扶额的看了一眼安迪,这次换的安迪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奇点无奈的摇摇头,为包亦凡的有些大的脑洞,真以为这是拍电视剧那,随便找这个男人当男票来拒绝其他人的追求。证明?如何做,像电视剧一样来个法式热吻?不行,这个方法有一定风险,好不容易安迪不排斥自己的接触了,万一,自己就哭去吧。




 “包总,情侣这件事,属于个人隐私,是就是,无法,也无需在别人面前证明什么,您这样太无理取闹了吧” 




听到这里包亦凡更笃定了自己的想法,一脸我就知道会是这样的表情看着安迪。




 “好,包亦凡,我证明给你看” 




只看安迪霸道总裁范儿搂过并不比自己高太多的奇点吻了过去。 




待被惊到的奇点反应过来后,立刻主动加深了这个吻,直到两人气息不稳的结束了这个狂飙突进的吻。




 恢复状态的安迪才意识到自己在公司门口做了什么,羞红着脸躲到奇点怀里企图做个鸵鸟。 




感受到安迪的窘迫,心情大好的奇点搂着安迪快步走出安迪公司。 




剩下的只有还在愣神的包亦凡和一句“喂,老谭,我未婚妻下午要请假,干啥?选戒指去!证明所有权!”





评论(1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