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心愿8023

修婕婕→王紫璇我的菜→小王梓yyds→沈英伟&舒晴→同人无罪→2020我萌张伟诸葛大力伟大CP→三十而已海王→疯迷欧美老阿姨→为小袁老师打call→cp铁椒绿寡锤简奇异克里斯汀→铁椒绿寡😭→2019第一🔒苏明玉&石天冬→坐等冴藤夫妇婚礼,红蓝白发个糖吧→铁椒绿寡be,漫威拜拜→雪鸥→OK的鸥凯→江江&王小鸥&秦小岚→金南珠欧尼好帅好喜欢哦😍→ 期待战狼3锋云夫妇→陆处长好帅哦,赵陆局处配一脸→新添小姐姐陈小数&贵姐于明加→新添CP土特产→那些不产粮的冷CP→铁椒一生推→坐等新坤奔现Be→唐晶吹,心疼小姐姐→我又萌上一个非官配😂→我又回来了,种花夫妇苏到不行→再见乐乎,执念就只是执念,什么都改变不了。🙈🙉🙊有多甜就有多虐→出坑失败,偶有脑洞,任性更新😂→是时候出坑了,依旧真爱!→为安奇入住LOFTER!😘安奇&掏心精神分裂症😂→重犯杨季一生推→本命童年TVB→名柯新兰高佐→明侦吹

(刀子预警)无法寄出的信

佳影:

我也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这封信,没啥,就是想跟你絮叨絮叨。
我估计因为我老跟祖奶奶叨叨让她保佑你,她把保佑我这茬给忘了。要不就是祖奶奶嫌我啰嗦,保佑你保佑累了,让我过去亲自负责。想想也是就你见天干的事,别人看着每天豪车别墅享受着,我还不知道干的都是玩命儿的事,我能不多让祖奶奶看着点吗?既然这忙那我就过去祖奶奶那边呗,你就安心的为你的信仰奋斗吧,以后我看着护着你。还有你千万别着急过来啊,我要先在那边给你探探路。等你过来了我能很英雄的站在你面前说:不怕,以后你爷们罩着你。说到这个,我的跟你坦白一件事,我跟祖奶奶叨叨你的时候,说你是我媳妇儿。这事儿你可能替我担着点,否则我也太没面儿了。我知道你是菩萨心肠,不会不管我的,是吧。
我的事儿呢?你也别问他们,他们都是没有文学功底的,我怕我的英雄事迹他们表达不出来。等你过来了,我慢慢跟你讲,你也跟我讲讲你的理想实现了吗?讲讲我不知道的那些事儿。那时候咱不用担心这个,防着那个啦。咱们有的是时间。
其实和平饭店一别之后,我有去看过你,好几次看到你匆匆而过,你我相忘于江湖,对你来说最好,可是我又做不到。所以那就让我一直牵挂着你吧。
行了,就唠到这儿吧,大花的儿子小虎手都要写酸了。
对了,如果你看完了,就把这封信烧了吧,别给你添麻烦。其实我想说别影响你家庭的安定团结。这辈子咱俩是没戏啦。下辈子你把时间留给我好吗?
哎,好想再听你叫我一声“人渣”啊

王大顶


“舅妈,我是小虎,我把舅舅的信烧给你了,你看到了吗?也许,你已经见到舅舅了。舅妈,其实真的很好奇你长的什么样?因为舅舅总说你是个妖精。”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