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心愿8023

修婕婕→王紫璇我的菜→小王梓yyds→沈英伟&舒晴→同人无罪→2020我萌张伟诸葛大力伟大CP→三十而已海王→疯迷欧美老阿姨→为小袁老师打call→cp铁椒绿寡锤简奇异克里斯汀→铁椒绿寡😭→2019第一🔒苏明玉&石天冬→坐等冴藤夫妇婚礼,红蓝白发个糖吧→铁椒绿寡be,漫威拜拜→雪鸥→OK的鸥凯→江江&王小鸥&秦小岚→金南珠欧尼好帅好喜欢哦😍→ 期待战狼3锋云夫妇→陆处长好帅哦,赵陆局处配一脸→新添小姐姐陈小数&贵姐于明加→新添CP土特产→那些不产粮的冷CP→铁椒一生推→坐等新坤奔现Be→唐晶吹,心疼小姐姐→我又萌上一个非官配😂→我又回来了,种花夫妇苏到不行→再见乐乎,执念就只是执念,什么都改变不了。🙈🙉🙊有多甜就有多虐→出坑失败,偶有脑洞,任性更新😂→是时候出坑了,依旧真爱!→为安奇入住LOFTER!😘安奇&掏心精神分裂症😂→重犯杨季一生推→本命童年TVB→名柯新兰高佐→明侦吹

登岭 篇1 (短篇)

送上黑瞎子岭,你还能让小姐姐下去吗?

Miss 衣:

满洲国。这个听起来就傀儡的名字,实则更是遍地腥臭。
初春的这里,街上依旧繁荣的虚假。各种肤色的衣冠禽兽,各种口音凝聚出同一种语言,掩饰着自己的心怀鬼胎。
自从离开了和平饭店,王大顶就知道他再也没有机会扯陈佳影的后腿了。
你现在干啥呢?没有我,你应该挺省心的吭。
白天王大顶坚定不移的执行着他的愿望,用她的方式。每晚他允许自己有那么点时间走神,不然他还能干嘛呢。

走出了和平饭店,陈佳影送了两口气。
不用唐凌费劲去圆谎,不用把王大顶的安危绑在心上。
她丝毫不担心自己的情况,她知道她将要面临什么。
南铁的身份曝光,共党的身份存疑。换做别人,可能只有死路一条。
临走前,王大顶死死盯着她“别让内王八蛋占了便宜。”
陈佳影笑看他没有说话。
看得他不好意思,飘向别处,低头吭声“内什么,我替唐凌多嘱咐一句。”
陈佳影依旧挑起嘴角笑着。
沉默的空白。
陈佳影走到他面前,帮他拂了拂衣领“你记得我说的话,你就能走向你想走的路。”
王大顶握住她的手“你也记得我说的话,黑瞎子岭二当家,等着你。”

当陈佳影站在黑瞎子岭的土地上时,谁也没想到彼此还能再见。
王大顶彼时在跟大当家在库房清点着军火,岗哨来报“山下来了个女的。”
大当家噗嗤一下笑道“咋滴,没见过女的?”
“昂。”岗哨点点头,随即又摇头“不是,没见过这样式儿的。”
“哪样式儿的?”大当家头儿都没抬。
“贼俊。”岗哨憋了半天憋出这么一句“说找二当家。”
“嫂子?啊,不是,前嫂…?”手下的人只见过二当家只有这么个女相好。
岗哨摇摇头。
“说啥没?”一直没开口的王大顶突然抬起了头。
岗哨点点头“说莎…莎啥亚。”
王大顶猛的抬起头“哪儿捏?”
“啥?”岗哨一时没反应过来。
“人!人哪儿呢?”王大顶边走边拎着岗哨的后脖梗子往外走。
“山脚下呢。”岗哨吓了一跳。
王大顶松开他,越走越快,虽然他的腿还有点跛。

初春的山上雪还没有融化,她还是他们分开时的样子。
他可能是高兴坏了,着急的跑了一路,站在她面前,却一动不敢动了。
陈佳影佯怒的把箱子递过去“怎么还是这么不绅士。”
她惯常的高傲像是时光机,一越回到一年前。
他接过她的箱子,顺手扔在地上,紧紧抱住她。

“你这么高贵,端庄,让你住这儿,委屈你了。”山上条件自然比不上城里,即使他让出了自己的屋子。
“还好。”她绕着院子走了一圈,走进了正房。
“你…”王大顶终于开口问道“怎么来了。”
“唐凌让我来的。”
王大顶泄了一口气,这他妈的,不想听啥说啥。故作姿态“咋的,送上黑瞎子岭他也不怕你再也回不去了。”
陈佳影把桌上的水杯顺手递给他,眼神看向一旁的水壶。
王大顶无奈摇摇头,得了,倒水去吧。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