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雨心愿8023

修婕婕→王紫璇我的菜→小王梓yyds→沈英伟&舒晴→同人无罪→2020我萌张伟诸葛大力伟大CP→三十而已海王→疯迷欧美老阿姨→为小袁老师打call→cp铁椒绿寡锤简奇异克里斯汀→铁椒绿寡😭→2019第一🔒苏明玉&石天冬→坐等冴藤夫妇婚礼,红蓝白发个糖吧→铁椒绿寡be,漫威拜拜→雪鸥→OK的鸥凯→江江&王小鸥&秦小岚→金南珠欧尼好帅好喜欢哦😍→ 期待战狼3锋云夫妇→陆处长好帅哦,赵陆局处配一脸→新添小姐姐陈小数&贵姐于明加→新添CP土特产→那些不产粮的冷CP→铁椒一生推→坐等新坤奔现Be→唐晶吹,心疼小姐姐→我又萌上一个非官配😂→我又回来了,种花夫妇苏到不行→再见乐乎,执念就只是执念,什么都改变不了。🙈🙉🙊有多甜就有多虐→出坑失败,偶有脑洞,任性更新😂→是时候出坑了,依旧真爱!→为安奇入住LOFTER!😘安奇&掏心精神分裂症😂→重犯杨季一生推→本命童年TVB→名柯新兰高佐→明侦吹

归去来兮

lo主是偷了春小太岁的剧本吗?

楚曦:

“夫人,仲达只想这一生一世,耳朵都在夫人手里”司马懿抱住张春华,张春华眼角挂着泪,那是幸福的泪。乱世又如何,只要他们一家人平安就好。


“我有一点比诸葛孔明强,我夫人比他的好看”司马懿眼里闪着狡黠的光,“好啊你,什么时候也学会以貌取人了?”张春华放下手里的针线走向司马懿纠起他的耳朵“有一天我也会变老变丑的” 司马懿牵起张春华的手让她坐在自己腿上“不过夫人变成什么样,都是我司马仲达的夫人”他看起来很真诚,张春华圈着他的脖子把头靠在他肩上,汲布大哥问过她司马懿真能保护她吗,她说在她眼里仲达是最有力量的人。


她很懂他,她知道他这样做是有他的道理,还是忍不住跟他开玩笑,张春华端给司马懿一碗莲子粥, “这什么”她还愿意给自己做粥,看来是没有生气,果然,她还是明白自己的,司马懿感到很欣慰,笑着逗她“下午仲达醋吃够了,难道夫人还要来一碗吗?” “醋死你得了”张春华佯怒翻了个白眼,“好,得嘞!”司马懿喝了几大口,故意弄出响声,张春华没忍住笑了,他把粥递过去“很甜,夫人也喝”张春华接过“哼”丝毫不避讳的就着司马懿刚才吃过的勺吃,“夫人,再给我吃一口”司马懿坐近,一只手搂着她,张大嘴巴,张春华装了满满一勺粥塞到司马懿嘴里,“说吧,你有什么心事” “夫人看出来了?” “要是有一天连我都看不出来你在想什么,那就真的可怕了” 司马懿抱起张春华走向床榻“夫人放心,仲达心里有数”


郭照和曹丕的事让司马孚心里多多少少还是有些不愉快,大哥又说要给他找个好姑娘,张春华也说该忘了阿照了,司马孚赌气的问司马懿“二哥,若是你没能娶到二嫂,你会忘了她吗?” 张春华饶有兴趣“要是我不嫁给你,你会忘了我吗”  “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他们笑着看着对方,这还差不多。


后来曹丕赐给司马懿一个美人做妾, 人长得娇媚,说起话来也娇滴滴的。听下人说这位柏夫人带着侍女大摇大摆的进了府,张春华很生气,带着两个儿子闯进柏夫人的门,没想到司马懿也在,还有一个人,“师儿昭儿,把这个女人扔出去,娘不想脏了手” “住手!” 现在不是闹的时候,平时张春华任性一下他能包容,但这是大事,天子赐的人他敢不要?这可是杀头的大罪。 这时,他觉得张春华有点过头,不懂事。“看人家年轻貌美说话至情至理,你看你一把年纪了,不懂礼数,还跟人家小姑娘生什么气,不白活了!” “司马懿!” 张春华心里被扎了一下,把剑掉过头对着司马懿“我劈死你我” 眼看着剑快要落在司马懿肩上,张春华停下了,气得浑身打颤,把平时这把她最珍爱的宝剑随地一扔转身跑了出去,   “娘!”司马昭想追出去,司马懿叫住他“站住,别理她”


不得不说,柏夫人是个会勾魂的女人,才来了府里几天,司马懿就对她有了好感,或许是新鲜感的缘故吧,这样一个小鸟依人的女子让司马懿甚是受用。张春华故意生闷气躲着他,他也不去找她,两人算起来有四五天没见了。“要不要去看看姐姐”柏夫人假意问,司马懿摇头随口回了她“不去,老物面目可憎” 刚好女儿来找爹,听到这想了一下跑回去找娘,把刚才所闻一五一十告诉张春华。好一个面目可憎啊!真是讽刺,“不管夫人变成什么样,都是我司马仲达的夫人”脑子里不合时宜的响起这句话。


张春华开始绝食,她像个小孩子一样赌气,她想知道自己还能在他心里留下多少情分。刚开始两天,司马懿听下人汇报不以为然,不懂事,真是不懂事,不要管她,过两天她自然会吃饭的。柏夫人心思细腻,颇有心机,司马懿不是不知道,与张春华简直一个天一个地,张春华大大咧咧,粗心又鲁莽,一根筋,说话不知道掩饰,不知道因此得罪了多少人,真是个不可爱的女人,怀里的柏夫人见司马懿发呆了,他嘴角还带着淡淡的笑,  “仲达”柏夫人捻了一下司马懿的耳朵,她第一次这么叫他。司马懿颤了一下,摸摸自己的耳朵“仲达只想这一辈子耳朵都在夫人手里”他想起这句话,突然有些愧疚,不着痕迹的把投怀送抱的柏夫人推开“你早些休息,我去处理些事情,明天来看你”


司马懿来到他们的房门口,轻轻一推,门竟然没锁,她以前从来没有忘记过锁门。他轻手轻脚走进来,见张春华已经睡下了,她没盖被子,缩在属于她的那一半床上,手搭在司马懿的枕头上。也不知道照顾自己,司马懿拿起一边的毯子轻轻的盖在张春华身上,她怎么瘦了不少脸色发白,司马懿这才想起几天前说张春华绝食的事,难道她真忍了这么久不进食,一头倔驴!司马懿已经好久没有看过张春华睡着的样子了,她是个美人,不同于柏夫人的柔美,她眉宇间带着英气,总给人一种坚毅的感觉,她风姿不减,红颜绿鬓依旧,自己怎么想的,竟说她是老物。


他把手附上她的脸,滚烫的触感让他吓了一跳,赶紧出去叫人请大夫。“夫人胡闹你们就不知道劝劝吗”尽管他知道就张春华那臭脾气劝怎么可能有用“为什么不来告诉我” “夫人说了不准说” “你!哎,算了,也不能怪你,下去吧” 大夫看过之后给开了几副药“夫人再不进食,恐怕……” “我知道了”


药煎好下人送进来,司马懿扶起张春华让她靠在自己身上,然后喂她喝药,张春华醒了,想推开他,奈何身体虚弱无力,只能任他一勺一勺吹冷喂进自己嘴里“别乱动”他冷冷的说。喂完药扶她躺下,自己脱了外衣也躺在她身边,张春华侧过身背对着司马懿,她头晕,现在这样的气氛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她感觉到司马懿从背后抱着她“张春华,你为什么要这么对自己” 她不说话,他继续说“你为什么不让下人告诉我你病了……你为什么就不能向我稍微服个软……张春华,你就是头倔驴,牛脾气,为什么不好好照顾自己……”他握着张春华的手“你说你百八十种坏毛病,我司马懿为什么还如此喜欢你……”他的说话声渐渐消失,传来平缓的呼吸声,张春华眼泪早已打湿了沈巾。


早晨,张春华想下床但是因为身上没力气摔倒在地上“咝——” 司马懿听到响声坐起来,见张春华倒在地上赶紧下床“春华,春华,没事吧”他抱起她放在床上“躺着别动”他叫人打来洗脸水漱口水,拿着毛巾给她仔仔细细的擦脸“手”张春华老老实实的把手给他,他好像是真的生气了,一直皱着眉头。然后司马懿喂她吃了点东西“还闹绝食,你若真饿死了怎么办,留仲达一人吗?” 张春华决定现在开始要学会温柔体贴,即使不会装也要装得像,就算是为了他。


“夫君喝茶”张春华收起平常的样子,学着柏夫人那样给司马懿倒水,她自己心里都起了鸡皮疙瘩,殊不知司马懿也被她这捻着嗓子的声音吓到了“夫人你这是干嘛”“喂,你不是喜欢这样的吗”张春华又想去抓他的耳朵,手伸到一半又收回来了。司马懿见她这副模样,心里了然,看来那天一句话她的确是受伤了,他真想给自己一巴掌,怎么就说出这种话来让她难过呢。“春华,过来”张春华走过来,仍保持着一段距离,司马懿叹了口气向她走近然后轻轻搂着她“春华,是仲达错了,陪着仲达一起慢慢变老是你啊,春华,我喜欢你这个人,连同你的好你的不好我都喜欢,你不要为了想让我开心就勉强自己改变,我喜欢你揪耳朵,喜欢你和我吵架,喜欢你踹我荡秋千,我喜欢你的直率,善良,喜欢你对我粗鲁——哎呦”,张春华本来听的感动的要哭了,一听他说粗鲁,踹了他一脚“司马懿!” 司马懿一边揉着膝盖一边满足的笑着“夫人,就喜欢你这样肆无忌惮的样子” “司马懿你找打!”


于是司马师司马昭坐在院子里看他们的娘追着爹满院子打,奇怪的是爹还一边傻笑。


“哥,我赌娘可以打一个时辰”


“两个时辰”司马师拉着司马昭回屋“先回去躺会儿”




————————


到后面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写了些什么,人设崩完了😭
大家凑合看吧

评论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